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湖北2兆瓦光伏项目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4-14 17:09:25

受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投资公司委托,现邀请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磋商。

一、 项目概况

采购内容及基本要求

采购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供货期/质保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质保期十年

预算金额:379.5万元/单价不高于1.65元/W

二、 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项目竞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拒绝。

供应商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3、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近三年内(2017年4月至2020年4月),机构和从业人员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纪录;

4、供应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5、投标人须提供“CQC”太阳能产品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6、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组成联合体参与磋商。

三、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年4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17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5:00时 ~17:30时)。

(二)磋商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

2020年4月28日上午9 :00时(北京时间)

报名咨询:

联系人: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2兆瓦光伏项目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