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55兆瓦光伏组件供应商招标项目

发表于:2020-02-24 13:49: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对能投公司所需组件设备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第一标段:组件1

此标段光伏组件的采购,规划建设总容量约为5MWp,拟采用最大功率不低于370Wp的高效单晶硅组件。

第二标段:组件2

此标段光伏组件的采购,规划建设总容量约为50MWp,采购的光伏组件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标称功率不低于330Wp,应符合GB/9535的相关规定,转换效率不低于19%。

注:供应商参考以上设备的规格型号,每种型号的设备应等同或大于额定输出功率。

具体投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服务及其他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中的相应规定为准。

供货期:甲方约定供货。

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

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所投产品具有CQC认证证书、CE认证证书、TUV认证证书,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标准要求;

5、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3年内实际发货量不低于800MWp(以合同或销售发票为准);

6、 具有国家认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

7、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厂内有足够的存放场地;

8、 未有国家、光伏发电行业的不良记录;

9、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10、投标人不得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2020-02-24 19:00至2020-02-29 19:00;

获取方法: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03-18 09:00;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递交的投标文件,平台不予受理。

递交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03-18 09:00;

开标方式:通过网上开标

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