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股市大涨乐观情绪升温 超90%以上企业预计在2月10日后正式复工!

发表于:2020-02-06 08:59: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股市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大起大落,新年开盘,超过3000只股票大跌,据相关统计仅光伏相关股票市值便蒸发高达395亿元,次日数只光伏股票又峰回路转,多数翻红,甚至还有几只出现涨停,强力反弹300亿。今日开盘持续延续昨日回弹态势,乐观情绪持续升温,股市光伏股票多数飘红大涨!

多企积极应对调整 超90%企业预计2月10日复工

2020年开年至今,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影响着企业、日常生产、生活,光伏制造端、项目建设等都受到一定影响。

中来股份面对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疫情并未影响原材料供应 2020年还将加大布局户用分布式光伏业务,隆基股份在回复投资者问询时表示,疫情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未产生较大影响,基本能保障订单的正常交付,整体影响可控。晶澳科技目前公司依然在海外供货,疫情之下公司根据产量、订单交货日期情况,调整交货的先后顺序。

索比光伏网于2月4日对行业企业进行了调研问卷,问卷显示 2月10日,多数企业都将正常开工。面对来势汹汹疫情,光伏企业需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应对。

附表:因疫情影响各省市政府发布的企业复工时间表汇总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