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盟欲再次发起光伏双反

发表于:2019-06-02 10:28:0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消息称,欧洲某知名企业再次联合部分德国企业欲发起新一轮光伏双反调查。

据悉,欧洲企业指责中国企业在欧洲市场采取不正当手段销售光伏组件产品。在刚刚结束的intersolar展会后,多家来自中国的光伏企业高级管理者被相关机构带走协助调查。其中,包括来自一家顶级光伏企业创始人。

此前,始于2012年的欧洲光伏双反贸易站于2018年9月份停止,欧盟表示决定结束双反是在考虑了欧盟太阳能板生产商、用户和进口商的利益后作出的,不再延长这些措施对欧盟整体来说是最有利的。

进入2019年,由于贸易站停止及光伏价格的降低,在欧盟具有约束力的2020年国家目标推动下,机构估计2019年欧洲光伏新增装机量将从2018年的11GW提升到18-22GW。

据消息人士表示,被协助调查主要原因是某德国一线企业举报中国企业违反此前价格承诺,涉嫌逃税。并且该企业联合游说其他企业机构欲再次发起针对中国企业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我们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