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30秒全览intersolar核心亮点!

发表于:2019-05-17 11:50:43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1.协鑫集成携鑫单晶叠瓦单玻组件参会,最新鑫单晶158.75mm电池拥有更低含氧量、更低衰减率、更低热斑及隐裂风险以及更高的组件效率。

查看原文《《《《

2.阳光电源携新品1500V组串逆变器SG250HX、储能系统、浮体等顶尖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展,并为欧洲及全球清洁能源市场带去更多一流产品和解决方案。

查看原文《《《《

3.锦州阳光能源团队携最新产品亮相。60片方单晶组件(Mono perc)(JMPV-6BM1/60-330W),72片多晶335W组件Poly(JMPV-6P/72-335W)等高效组件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

查看原文《《《《

4.日托光伏携标杆系列全黑组件、全球首款柔性高效背接触组件、双玻组件等一系列新品参展。柔性高效背接触组件SPP Flex 1.0受到参展嘉宾一致好评。

查看原文《《《《

5.东方日升携带全新的技术研发成果HDT异质结电池技术盛装参展,总裁王洪表示:“HDT异质结电池是东方日升持续创新的‘实证’,也将会是我们送给全球用户的又一惊喜。”

查看原文《《《《

6.Intersolar阿特斯展出了超410瓦(BiHiKu)黑硅多晶PERC双面半片电池组件、行业首款超400瓦(HiKu)霹雳波系列多晶半片电池组件、阿特斯海蒂曼系列(HiDM)单晶PERC组件。

查看原文《《《《

7.华为以“智能化升级,打造最佳LCOE”为主题,携行业最尖端的FusionSolar 6.0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亮相。全球首款AI加持的面向小型工商业屋顶和户用的分布式解决方案系列SUN2000 3-20KTL逆变器和375W-P2优化器解决方案首次公开亮相。

查看原文《《《《

8.亚玛顿所在的展位人气持续飙高,展出的最轻薄1.6+1.6mm带框双玻组件和首款获得防爆证书的组件引来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

查看原文《《《《

9.科华恒盛向全球展示新一代1500V 1MW/2MWh箱式储能系统、1500V 3.4MW光伏逆变升压一体机、1500V分布式光伏并网组串逆变器系列产品、储能变流器系列产品以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

查看原文《《《《

10.隆基新一代组件功率大幅提升,度电成本更低的Hi-MO系列组件产品Hi-MO 4及全黑系列组件Real Black面向全球震撼发布。

查看原文《《《《

11.韩华Q CELLS宣布,将提供综合成套能源解决方案,从太阳能组件、储能系统方案到直接性供给100%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并将启动双面新组件Q.PEAK DUO L-G5.3/BF的量产。

查看原文《《《《

12.英利绿色能源由首席执行官熊景峰带领总部和欧洲团队参展,携“熊猫”半片及多主栅双面组件等系列高效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前来咨询。

查看原文《《《《

13.天合光能新一代四大组件系列天鲸、天鳌、天鳌双核及天雀首次亮相欧洲市场。天合光能新一代组件系列整合了包括MBB多主栅、双玻、双面、切半等主流技术,大规模量产组件的最高功率达到415W,组件转换效率最高达20.4%。
      
       查看原文《《《《

14.正泰新能源携全新“ASTRO 4 For”系列400W+组件亮相本届Intersolar展会,继原有ASTRO系列基础上全面升级,运用高密度技术、半片、多主栅、大尺寸硅片等新一代技术并合理配比实现高效和可靠兼具,最高功率直击440W!

查看原文《《《《

15.锦浪科技携新一代5G逆变器在全新第五代逆变器平台上高效、智能化和安全可靠性三方面的重大技术升级深的好评。

查看原文《《《《

16.晶澳为本次展会精选了11款高效组件,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组件(JAM72S10-405/MR),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全黑组件(JAM60S17-325/MR),单晶PERC双面组件(JAM72S09-390/BP)等高效组件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

查看原文《《《《

17.本次展会,特变电工新能源展示了全球领先的1500V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双端、三层、多场景”的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集装箱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TB-eCloud精益运维解决方案以及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

查看原文《《《《

企业展会预览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