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携新一代四大组件系列亮相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发表于:2019-05-17 10:27:45     来源:电站技术网

5月15至17日,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如期举办,天合光能携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四大组件系列及整体解决方案参展,引起欧洲市场的热烈关注。

在本次慕尼黑光伏展上,可全面满足不同场景应用需求的新一代四大组件系列天鲸、天鳌、天鳌双核及天雀首次亮相欧洲市场。基于多年以来的单项技术储备及制造工艺的沉淀,天合光能新一代组件系列整合了包括MBB多主栅、双玻、双面、切半等主流技术,大规模量产组件的最高功率达到415W,组件转换效率最高达20.4%。

从2015年起,天合光能就开始将多主栅作为储备技术展开研究。先后合作开发了国内第一代圆形焊带、国内第一代MBB电池串焊设备,并率先解决了圆形焊带的焊接工艺难点,包括圆焊带防偏移关键技术、144点弹性独立压紧技术、串焊+汇流一体焊技术等,打破了国外设备厂商的垄断,公司现已获24个授权专利,2017年11月即实现了大规模量产。此外,天合光能亦是业内首批实现双玻组件批量化生产的企业之一,双玻组件累计出货量近3GW。

目前,天合光能天鳌系列双玻及天鳌双核系列双面双玻组件产能充裕,供货能力领先全行业。

天合

置于天合光能展台中央的是搭配双面双玻组件和跟踪支架的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天合智能优配是针对大型电站开发的覆盖地面和水面等应用场景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方案集成核心软、硬件设备,提供一体化的产品设计、集成与安装服务,为业主和开发商提供高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有保障的高发电收益率。本次展示的方案中,双面技术与单轴跟踪支架的结合可提高约30%的系统发电量。

天合光能欧洲区组件业务负责人Gonzalo表示,“天合光能凭借世界领先的研发实力,将光伏前沿科技快速应用至新一代组件生产之中。双面双玻和多主栅技术的应用不仅大幅提高了组件性能,还延长了天合光能产品的使用寿命。作为天合人,我们有实力有信心,以公司优异的科研和生产供应能力满足光伏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他继续说道:“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除了在组件业务方面取得的成就,还在全球推出的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也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的客户清楚地看到了天合光能从光伏组件到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价值。”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