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最高功率达430W!隆基InterSolar重磅发布两大系列高功率组件

发表于:2019-05-16 13:47:12     来源:隆基乐叶

慕尼黑InterSolar开幕首日,隆基再次登顶荣耀时刻:新一代Hi-MO系列组件产品Hi-MO 4及全黑系列组件Real Black面向全球震撼发布。

新品发布现场邀请到PV-Magazine集团CEO Eckhart Gouras主持,由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共同揭幕,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关注。我们先通过一段视频感受一下现场:

 

发布会现场

 

Hi-MO4组件延续了Hi-MO系列组件的优势,结合当前先进的单晶PERC电池技术以及半片、双面的组件封装技术,为行业提供更高功率、更可靠的全新选择。

相较于2018年发布的双面半片组件Hi-MO 3,Hi-MO 4组件继续保持了其优异的双面发电特性,在不同的地表环境下可实现8-20%的背面发电增益,同时继续延续了高可靠、低衰减的产品特性,相比Hi-MO 3组件,Hi-MO 4具有如下新的亮点:

Hi-MO 4

组件功率大幅提升

Hi-MO4采用基于6主栅的升级PERC技术,电池效率可达22.5%,在Hi-MO3组件正面功率380W(72型)的基础上,Hi-MO 4组件将正面功率提升至420W以上,最高可达430W。

度电成本更低

与Hi-MO 3相比,与组件功率相关的 BOS成本降低约7%,度电成本降低1.4%,若与跟踪系统结合可以进一步降低组件的度电成本。

基于产品技术的优越性,隆基已连续四年位居全球单晶电池组件出货第一位,双面组件总出货量达1.5GW。

除Hi-MO 4外,面向全球屋顶光伏用户、具备“高颜值、高功率、高可靠性”优势的全黑系列组件RealBlack同步亮相。值得注意的是,Real Black以其全黑的外表、一致的色泽,能够与屋顶及当地生态完美融合,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对于新品,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表示,“‘高效致胜,做平价高品质产品’是隆基秉承的技术创新理念,期待Hi-MO 4产品的推出对于降低度电成本、推动平价上网产生重要作用,同时,相信RealBlack会给更多屋顶光伏用户带来全新体验。隆基将一如既往地忠实研发、稳保高效,助推光伏行业实现技术升级。”

平价时代已经到来,光伏行业已进入全新角逐战,企业只有精准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本次Hi-MO 4和Real Black新品的发布,是隆基乐叶对实现平价上网的强有力支撑,必将引领组件技术发展新潮流。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