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慕尼黑全球首发最新HDT异质结电池技术

发表于:2019-05-16 08:46:42     来源:东方日升

 5月15日,东方日升携带最新研究成果HDT异质结电池技术到2019年德国Intersolar展会,并在现场首发这一最新研究成果。

2019年5月15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携带全新的技术研发成果HDT(Heterojunction Double-side Technology)异质结电池技术盛装登录2019年德国Intersolar展会,并在展会第一天向媒体和行业首发了这一最新技术成果。

东方日升最新HDT异质结组件采用高效双面异质结电池技术,HDT是一种双面受光异质结电池,具备生产工艺温度低、转换效率高、温度系数低等特性,采用这一技术的组件效率可达23%以上;除此之外,HDT异质结电池组件可以双面发电,并可为组件获得10%~30%的额外发电收益;HDT电池采用半片设计,可以有效降低组件内阻,减少热斑效应,并有效降低阴影遮挡损失,提高产品可靠性;HDT电池的温度系数稳定,功率温度系数绝对值可降低40%,高温环境下可将组件的发电量提高6%~9%;HDT异质结电池采用N型单晶硅片,产品性能高度稳定;该电池拥有优异的抗PID性能(Anti-PID),以及卓越的抗光衰性能(Anti- LID)。HDT电池的七大产品特性与其七层电池结构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评论道:“异质结电池技术的理念虽然已经流行多年,但是其复杂的技术构造,以及高昂的成本,让他一直和终端消费者保持着一定距离。近年来东方日升在技术研发上持续发力,继Jäger单晶半片高效单晶电池组件之后,再下一程,实现了HDT异质结电池技术的全面商业化量产, 将挡在异质结电池和终端用户之间的一层神秘“面纱“直接揭开,让这种结合了晶硅、非晶硅、半片、双面发电等多项最前沿流行工艺的产品高速直达到了消费者面前。HDT异质结电池是东方日升持续创新的“实证“,也将会是我们送给全球用户的又一惊喜。“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