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碳交易 » 碳交易 > 正文

加利福尼亚州通过零碳电力目标法案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8-09-13 10:31:12作者:John Parnell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Jerry Brown将加州可再生能源发电利用率达到100%的目标纳入法律。

作为SB 100法案的一部分,这一目标将加州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标准提高至2025年的50%和2030年的60%。至2045年,加州将实现零碳电网。


Brown表示,为了达到2045年目标,需要采取数项战略。

太阳能产业协会首席执行官Abby Ross Hopper表示:“加州清洁能源政策是全球最为雄心勃勃的清洁能源政策之一,这是加州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作为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市场,加州证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可以为加州带来就业机会,创造巨大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随着SB 100法案的实施,这些效益会呈指数型增长。”

在签署法案附带的信函中,Brown州长提供了如何达到2045年目标的一些细节信息。

“为了确保能够可靠实现100%清洁能源利用率,降低成本,我们必须使用各种策略。现在我们拥有充沛的供电,这时采取储能、提高能效、调整能源使用的措施有助于过渡。 ”他补充表示,实现与相邻各州更大范围的并网也会对此有所贡献。

自2020年起,加州将强制新建房屋安装太阳能设施。

倡议组织Vote Solar的执行董事Adam Browning预计,美国其他地区也会采取和加州类似的行动。

“这是迄今为止美国最大、最重要的气候行动。”

“大是因为加州很大,重要是因为这为可能发生的事情设置了一个新标准,因为这种做法是可以被复制的。今年,新泽西州承诺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达到50%。十一月份,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的选民将决定他们的州是否应该采取同样的做法。这是一场进化革命,这场进化革命正在全国范围内发生。”

在消息公布之前,太阳能行业协会和GTM Research预测称,加州将在未来五年开发逾13GW太阳能项目。在全球第五大经济体加州,太阳能行业已拥有近9万名员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格兰2023年户用光伏装机量飙升174%!

苏格兰2023年户用光伏装机量飙升174%!

英国微型发电认证计划(MCS)机构在1月25日表示,与2020年相比,苏格兰地区在2023年安装的小型光伏系统的数量增加了174%。

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光伏面板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加利福尼亚州通过零碳电力目标法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