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伽师县考察团及禅城区政府一行领导莅临南控电力总部参观指导

发表于:2018-08-08 14:53: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7日,新疆伽师县考察团及禅城区政府一行领导莅临南控电力总部考察,南控电力董事长刘香峰陪同其参观了南控总部展厅,了解南控电力适用于各种场景的光伏发电系统,体验南控光伏发电产品较其他品牌在材料、设计、施工、运维、售后服务方面的强大优势。在此期间,还隆重举行了南控新能源车捐赠仪式,南控电力为伽师县人民政府捐赠2辆南控光伏新能源汽车


这既是南控电力接受政府领导检阅的重要时刻,更是政府领导对南控电力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


南控董事长刘香峰向政府领导介绍透光率灵活的南控光伏大棚,十分适合与农业相结合。

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也指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2017年2月,第八批广东省佛山市援疆工作队开始了为期3年的对口支援伽师县工作。一年多来,在佛山援疆工作队的援助帮扶下,伽师县百姓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疆伽师县考察团及禅城区政府领导体验南控产品

光伏扶贫做为国家十大精准扶贫模式之一,凭借25年以上的长期且稳定收益、零污染零排放、绿色环保优势,广受全国各地政府支持和采用作为扶贫渠道之一。此次伽师县政府考察团及禅城区政府领导莅临南控,也是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优质的光伏企业,为伽师县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学习和引入新模式、新技术和成熟的项目经验。

南控电力,作为华南分布式光伏第一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在追求创新、卓越、发展的同时,南控电力也是一家有担当、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企业,给千千万万个家庭、企业送去绿色环保的电力,践行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企业社会责任。


南控光伏新能源车是以太阳为能源自动充电,具有操纵舒适、维护方便、安全性能好、零消耗零污染、绿色环保的优点,广泛适用于风景区、大型游乐场所、公园、封闭社区、度假村、步行街、大学校园、机场、港口、码头等旅游观光场所、工作场所。此次,南控电力无偿给伽师县捐赠2辆光伏新能源车,希望给伽师县的扶贫工作增加绿色动力,伽师县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同步小康的全面胜利。

南控光伏新能源车捐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