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户用光伏 | 争办“环保陪嫁”成时尚

发表于:2018-05-14 17:29: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打油诗——致理财投资人

十年打工一场空,安装光伏成富翁;

中华儿女千千万,张三安,李四看;

安的安,看的看,安的赚了几十万 ;

看的还是穷光蛋 ,大多数人没主见;

怕花钱,怕受骗,结果财富靠边站;

国家政策在改变,传统生意不好干;

只有光伏把钱赚,听话你就赶紧安;

今年也赚几十万,你袖子撸好了吗;

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干你就边上站!

近日,深圳一女白领用屋顶做陪嫁事件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据悉,女方在陪嫁清单上罗列了一个比较奇葩的嫁妆:“1万平米厂房屋顶”,当时男方母亲唠叨了几句:质疑屋顶也能当嫁妆,而男方也比较“妈宝男”,对其女友摆起了脸色,最终女方尝试沟通后便决意分手。

女方对于“一万平米厂房屋顶”的解释是:厂房屋顶铺设了光伏发电,父母决定将有持续收益的光伏发电屋顶作为嫁妆送给他们,但没想到好心成了驴肝肺,还遭到了男方母子冷眼对待,并且在告知男方屋顶价值后,男方仍一副不肯服软的态度,最终导致女方心灰意冷,决意分手。





这就要从太阳能光伏发电说起。过去光伏发电一般建在地面,随着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的兴起,各类屋顶的价值随之而生。

近几年来国家极度重视环保,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技术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光伏发电是使用光伏板收集光能再将其转化为电能,是一种环保的发电方式。光伏发电需要寻找场地铺设光伏板,屋顶就是一种极佳的选择。利用闲置的屋顶铺设光伏板,不仅能够环保发电缓解国家用电压力,还可以为屋顶所有者带来稳定收益,可谓一举多得。


最后,晨晨分享几个晶晨光伏成功案例!


安徽家里人食品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

建设地点: 安徽合肥

装机容量:7MW

年发电量:763.4万度

预计减少排放量7614.5吨/年


杭州萧山机场光伏电站

建设地点: 浙江杭州

装机容量:2.1MW

年发电量:225.2万度

预计减少排放量2245.5吨/年


合肥学院建筑一体化光伏电站

建设地点: 安徽合肥

装机容量:523KW

年发电量:51.2万度

预计减少排放量510.9吨/年

事实上,目前国家大力扶持光伏发电的项目,也确实使老百姓获得了不少的收获。但毕竟尚未普及到全国各地,多数人对于屋顶光伏发电还是一知半解的状态!晨晨认为,这样的“嫁妆”不仅新奇而且还环保,绝对算的上“高科技”!没准儿,以后的婚嫁都要用上“屋顶”呢!

合肥晶晨光伏能源有限公司为全球光伏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展会通知:

晶晨光伏与您相约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欢迎您的莅临!

时间:2018年5月28日—30日

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W2-260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