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施耐德电气入选2018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

发表于:2018-02-01 14:28: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2月1日,中国北京——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与其他103家企业共同入选2018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Bloomberg Gender-Equality Index)。基于详细的企业自查信息,该指数为全球各行业入选企业的性别平等表现进行了独特的晴雨表评分。对于施耐德电气来说,入选该指数再次巩固了集团践行包容性、多元化企业文化的承诺,并肯定了集团为性别平等所做出的长期努力。

施耐德电气全球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Olivier Blum表示:“我们的多元化及包容性理念旨在为每一个地方的每一个人提供平等的机会,并确保我们所有的员工都能够感受到独特的价值感和安全感,从而为企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彭博性别平等指数为我们提供了与优秀企业一同进行评估的机会,它也是反应我们在性别平等雇主方面所做出努力的晴雨表。入选该指数强化了我们创建集团包容性文化的决心,在这里,任何形式的多元化都是有价值的。”

提高市场透明度和性别问题认知的指数

于2016年发布的彭博性别平等指数最初仅面向金融服务行业,这是其首次向所有行业的企业开放,企业市值达到10亿美元或以上且至少有一支正在美国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的证券,即有资格参与评选。该指数旨在给管理者和投资者提供性别平等表现的比较性信息,同时鼓励企业公开自查信息,以提高市场透明度以及对性别问题的认知。

“施耐德电气和其他103家入选2018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的企业,为各行业创造支持性别平等的工作环境做出了杰出贡献。”彭博主席兼美国 30%俱乐部创始主席Peter T. Grauer表示:“入选企业的杰出领导力为其他企业起到了重要示范作用,这将有助于所有组织创新并找到新方法,以满足当前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环境的需求。”

为完成性别平等指数,彭博设立了详细的调查,以鼓励企业内部核实数据、商议性能监察并为其性别政策及实践设定目标。调查中包含的60个问题共涉及77个数据段,分为四类:性别统计、企业政策、产品供应和社区参与。根据企业公开信息和调查得出的数据,完成调查的企业将获得评分。此次参与2018年指数评选的企业基于其2016财年的数据进行评估。

施耐德电气:以实际成就荣获优异评分

施耐德电气在高层管理承诺、社区参与、实践和政策等评分方面荣获高分。

这些表现反映了施耐德电气积极推动变革并衡量各项进展而采取的多项举措。例如,性别收入平等是施耐德电气季度性衡量集团可持续发展表现的“地球和社会晴雨表”中的16个关键指标之一。2017年,集团完成了在其85%的员工所在地推行“施耐德电气性别收入平等计划”的目标。同时,作为来自政府、企业和高校的30名关键决策者之一,施耐德电气将继续与HeForShe运动的 IMPACT 10x10x10项目携手合作,在推动性别平等成为机构优先政策的进程中发挥主导作用。

Olivier Blum表示:“工作环境中的性别平等至关重要,这不仅关乎公平与正义,也是帮助个人全面发挥潜能、提高技能、实现高水平工作效率的首要条件。性别平等代表着人们均可获得和享受同样的奖励、资源和机会,无论性别。施耐德电气社会基因的一部分正是认可并重视员工的差异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