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电力与华通集团强强联手打造8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发表于:2018-02-01 14:27: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国内分布式光伏领跑者晶科电力正式宣布,由该公司为河北华通集团打造的三座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陆续并网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达到8MW。这意味着在年尾收官之际,晶科电力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企业文化,携手华通集团打造的一批高品质电站项目顺利并网。

据悉,上述三座屋顶分布式电站分别利用唐山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以下简称“华通线缆”)、唐山华通特种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特种”)厂区以及华通线缆老厂区的厂房屋顶,装机容量分别为3.1MW、2MW以及2.9MW。其中,安装于华通线缆新厂区的屋顶项目正式投运后,预计今后25年该项目总发电量可达6621.33万kWh;坐落于华通线缆老厂区的分布式发电项目并网后,预计其首年发电量约为289.84万千瓦时,25年总发电量则为6606.33万kWh。

作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华通集团被誉为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最具发展潜力20强企业”、“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科技创新2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该公司奉行“质量重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企业精神,为众多客户提供可靠安全的电气优化解决方案。

晶科电力CEO乔军平表示:“我们对于华通集团的企业精神非常认可,这也是晶科电力项目团队在打造分布式项目过程中始终秉承的理念。依托于公司建立的一套质保体系与安全体系,晶科项目在电站寿命、长期发电量、电站维护需求率、故障率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