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倒计时第6天,中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即将召开

发表于:2017-09-08 19:47:35     作者:光伏头条 来源:光伏头条

由《能源》杂志主办的“中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将于9月15-17日在青海西宁胜利宾馆召开。

此次会议为内部闭门研讨会,将邀请国家能源局、青海能源局、五大四小电力集团以及光伏产业相关知名企业共同与会。

会议背景及目的

2016年底,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是“十三五”时期我国太阳能产业发展的重要指南。进入“十三五”时期以来,能源转型变革加速,在新一轮电改、电价下调、弃光限电等大背景下,光伏产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为推动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中央企业新能源公司之间、央企与地方、央企与民营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源》杂志于9月15-17日在青海西宁举办中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邀请国家能源局领导、行业协会、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研讨会并做政策指导,对前瞻性的问题进行研讨和探索;二是中央企业各新能源公司之间,央企与民企、央企与地方企业之间进行交流和学习;三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分享科研新成果,介绍光伏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共同探讨光伏产业面临的问题和解决之道;四是借此机会总结我国光伏行业发展的“得与失”,尤其是各行业龙头企业转型升级的途径、障碍与政策建议。

会议日程

(2017年9月15日~17日)

参会单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

国家电网公司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利集团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上航电力运维有限公司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咨询

郑宗斌 18101056246

马跃 18610376012

黄娟 13718999506

(来源:能源杂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