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新能源与碧桂园签署战略合作 联合打造新能源科技小镇

发表于:2017-08-18 09:09: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16日,隆基股份子公司——隆基新能源与碧桂园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碧桂园莞深区域产城事业部执行总裁方亮,碧桂园莞深区域产城事业部产业发展总监张宇,广州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志强,广州隆基新能源副总经理蔡石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隆基新能源与碧桂园莞深区签署战略合作

协议约定,两家公司将共同在深圳和东莞打造新能源科技小镇项目,携手共同推进新能源产业和科技地产的跨界发展,共同为珠三角地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隆基新能源广东公司副总经理蔡石生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莞深区域作为碧桂园的特级区域全面践行集团战略方针,隆基新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光伏领域已经拥有巨大成果,碧桂园莞深区域与隆基新能源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双方今后将依托各自行业及技术优势,履行社会责任。

东莞市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正式成立,是碧桂园集团旗下公司,全权负责东莞、深圳区域内的产城业务,在深圳和东莞打造标杆的产业新城、科技小镇以及产业综合体项目,专注产业发展和城市有机更新,用先进的理念让城市充满活力,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力、生态力、智慧化、国际化的产业新城运营商。

东莞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事业部产业发展总监张宇表示,选择和隆基新能源进行全面战略合作,正是看上了单晶高效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隆基新能源在产品品质、施工规范、全程跟踪服务、高附加值方面的精益求精。

隆基新能源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数据来源:IHS2016全球光伏厂家产能、产量统计数据)——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事业部之一,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工商业EPC业务、户用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分布式光伏能源系统服务、分布式光伏智能微网、能源互联网、系统集成及优化等领域。隆基新能源在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能力国内领先,拥有极强的屋顶开发团队,在风险管理、收益评估、建筑设计、工程施工、运维保障等方面拥有国内领先的专业能力。隆基新能源所采用的高效单晶组件,受到行业肯定和热捧。

目前,隆基新能源在国内成立七大片区、11个子公司,在海外成立了亚太区、非洲区、“一带一路”区,并在当地国家设立子公司和办事处,已经初步形成全球化布局。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630并网项目中,隆基新能源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超过600兆瓦,稳居行业第一品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