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1.4MW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工程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8-18 09:03:11

1.招标条件

受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工程项目光伏发电设备、采购及安装组织国内公开招标,已由钦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钦市发改工业【2016】14号、钦市发改工业【2016】1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并已落实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工程项目位于太阳辐射分布的高值区内,建设光伏电站具有天然优势。利用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屋顶建设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具有独特优势。对今后响应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和绿色建筑、低碳生活上起到示范作用,促进广西省绿色建筑、低碳生活的快步发展。本期工程拟光伏板装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标准厂房3、4、7、9、10、13等共6栋楼屋顶,面积约为14000平方米,总装机容量为1.4MW,拟采用多晶硅电池组件组合。本期项目推荐采用分散逆变、一级升压、集中并网方案。通过技术与经济综合比较,多晶硅电池组件选用270Wp 规格,组件数量共计约5186 块,固定式安装。

2.2招标范围:

对本期建设规模为1.4MW的光伏发电系统方案设计,以及多结面聚光太阳能芯片(多晶硅电池板)及接收器、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固定倾角式金属支架等光伏发电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以及办理接入南方电网上网发电手续等相关服务。本次工程项目主要设备包含但不仅限于如下:

(1)主要发电设备:1.4MW配套的多结面聚光太阳能芯片(多晶硅电池板)及接收器。

(2)关键电气设备:1.4MW配套的光伏发电专用逆变器和2MW配套的升压设备、保护开关柜、馈线柜、监控设备等,以及3.3MW高压出现柜(既考虑本期又考虑后期装机容量)。

(3)光伏组件支撑系统:1.4MW配套的固定倾角式金属支架。

2.3 投资额:约116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国内注册法人资格,生产或经营范围包含光伏发电设备。

(2)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3)业绩要求:近3年有类似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

(4)投标人出具售后服务承诺书;投标人在广西有完善的备件库和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广西区内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售后服务机构联系方式和地址,以及人员配置情况。

(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招标代理机构人员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满足要求的合格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17日至2017年8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派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及证明投标人满足资格要求的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办理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投标人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供不少于1个业绩:具有运行满2年的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复印件)和验收意见书作为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必须包含合同总金额)

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携带副本原件以备核查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250元,不接受邮购,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9月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网址: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开年大吉!天合跟踪敦煌12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截至目前,敦煌光热+1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完成全部调试及并网工作。

天合跟踪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内蒙古:2024年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

《通知》明确,2024年,新能源“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对应居民、农业等未进入电力市场的电力用户。初步安排常规风电“保量保价”优先发电电量53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300小时)、特许权项目28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000小时),由电网企业按照蒙西地区燃煤基准价收购;低价项目2000小时以内电量按照竞价价格执行;除上述电量外风电项目所发电量均参与电力市场。初步安排常规光伏“保量保价”优先发电计划电量1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250小时),领跑者项目26亿千瓦时(折算利用小时数1500小时),由电网企

绿色电力交易光伏发电项目电力市场
2024-02-06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2024年2月4日,正逢中国立春节气,沙特SAAD2 1.25GW光伏发电项目的首批英利光伏组件顺利抵达项目地。在春天来临之际,英利阳光之约如期而至,推动沙特光伏产业发展和绿色能源转型。

英利熊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1.4MW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工程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