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首航新能源乔迁至万平新工厂,逆变器产品年产能将超4GW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7-04-2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自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随着首航新能源的进一步扩大,2017年更是再上新台阶,公司于2017年4月27日乔迁至占地10000平的新工厂: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办塘头大道塘头第三工业区8栋。预计新工厂逆变器年产能将超过4GW,完全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首航新能源副总裁仲其正、易德刚,首航通信总经理翁伟民以及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乔迁仪式。

图: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致辞
图:各位领导剪彩
 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行业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的生产、研发、销售以及服务,随着新工厂投入生产,首航新能源年产能将得到一个新的提升,同时新工厂改善了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也提升了公司的外在形象,必将翻开公司发展史上新的一页。


工厂一角
 首航新能源将以此次乔迁至新工厂为新起点,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向着美好辉煌的发展前景去迈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首航新能源乔迁至万平新工厂,逆变器产品年产能将超4G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