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犹他州州长签署法案废除屋顶太阳能2000美元税收抵免

发表于:2017-03-22 15:12:14     来源:pv-tech

 本周二,犹他州州长Gary Herbert签署法案,废除针对住宅用太阳能安装的税收抵免鼓励政策。

HB23规定,通过削减当前安装屋顶太阳能系统时所获得的2000美元税收抵免,逐步暂停犹他州太阳能鼓励政策及相关电价的执行。

相关税收抵免额将在2018年降至1600美元,并随后逐年降低直至2021年的400美元。所有在此之后安装的系统将不会获得任何税收抵免。

此举最初由Jeremy Peterson代表提请,Peterson先生表示犹他州的太阳能产业应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靠自己的力量发展”。

这并不是首个针对犹他州太阳能参与的立法行为。去年十一月,电力公司Rocky Mountain Power针对太阳能用户提出新费率,使得每月电费上涨19美元,以及15美元的服务费和3.81美分/kWh的费用。该公司同时还提请一份60美元的净计量应用费用和每月需求费用,均会对该州的住宅太阳能市场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FR:pv-tech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