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HS公布2016年光伏组件供应商记分卡

发表于:2016-08-11    

IHS Markit发布一份新报告,根据多种因素对光伏组件制造商进行分析,将以下五家公司列为“行业领军企业”--天合光能、SunPower、First Solar、韩华Q电池和晶科能源。这些企业在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动力双方面都高于该公司光伏组件供应商记分卡的平均分值。

IHS的高级经理Edurne Zoco表示:“IHS Markit基于九个不同的指标对最大的组件供应商进行评估,以给出总体分数。这个记分卡会考虑公司目前的市场和财务状况,及其能够应对太阳能行业所面临的下一波挑战的潜力。”

这个排名并没有直接反映哪个公司出货组件量最大,IHS表述道,2015年,出货量最大的企业是天合光能、晶科能源和阿特斯。2016年,晶科能源出货量超过天合光能。

IHS指出,阿特斯市场占有率高出平均水平,但市场动力低于平均水平。相反,First Solar市场动力方面排名很好,IHS将其归功于区域市场快速增长,以及研发投入和市场份额增长;但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排名相对较弱,这主要是由于多种产品供应有限。

虽然SunPower市场动力方面评估分值很高,但是根据该公司昨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显示,其将关闭菲律宾工厂,全球裁员15%,预计2016年至2017年平均亏损1.5亿美元。(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