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领导到金寨县调研新能源工作

发表于:2016-06-21 00:00:00     来源:金寨县政府网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巡视员张满英一行在省物价局副局长王启康、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总会计师李永卓、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守富、金寨县政府副县长朱宽江等陪同下,到金寨县就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工作开展调研。

张满英一行实地调研了六安信义新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六安金寨180MWp光伏地面电站和光伏农业生态园项目。信义新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电站规模、建设、生产、运营和农业生态园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张满英一边认真听,一边详细询问,深入了解。

下午,调研组在金寨召开了部分新能源企业座谈会。会上,副县长朱宽江就金寨县情、新能源发展以及光伏扶贫等情况作了介绍。信义光伏产业(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就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以及电价结算、电价补贴兑现、电网规划、设备改造投资等进行了汇报座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张满英巡视员对大家积极参加座谈会并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解答,并表示,新能源是清洁能源,高效能源,国务院十分重视新能源的发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充分考虑。

调研期间,张满英一行还来到县红军广场,参观了革命博物馆,了解了金寨红色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