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14家光伏企业被撤销资格!工信部公布《光伏制造规范》名单

来源:工信部发布时间:2023-12-06 15:44:55

12月6日,工信部发布拟公告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十二批)和拟撤销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七批)公示文件。

根据公示内容,符合第十二批条件的光伏企业有12家,撤销第七批的光伏企业有14家,同时有5家光伏企业变更信息。

拟公告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十二批)

和拟撤销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七批)公示

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2021年本)》,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程序,现将拟公告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十二批)予以公示(见附件1)。

京瓷(天津)太阳能有限公司等14家已公告企业,因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拟撤销其规范企业资格(见附件2);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名称发生变更,拟更新有关公告信息(详见附件3),以上信息一并予以公示。

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6日至12月13日

地址:北京市万寿路27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

电话:010-68208264

传真:010-68271654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制造设备行业:光伏产业链中的“心脏”

光伏制造设备行业:光伏产业链中的“心脏”

在追求可持续能源的未来,光伏产业以其清洁、可再生的特性,正日益成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推动力。而在这个蓬勃发展的产业中,光伏制造设备行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不仅是光伏产业链中的“心脏”,更是决定

光伏产业光伏制造
2024-04-20
美财长耶伦警告:不排除对光伏征收新的关税

美财长耶伦警告:不排除对光伏征收新的关税

4月8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不排除对中国光伏等绿色能源产品出口采取措施,其中包括加征关税。

光伏清洁能源光伏制造
2024-04-11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SEMA)在最近发布的一份白皮书警告称,美国的光伏制造供应链被视为《削减通胀法案》(IRA)的关键支柱,但在进口光伏产品供应过剩的情况下,这一供应链无法蓬勃发展。

光伏制造光伏组件光伏电池
2024-04-08
光伏汽车走向主流,BC电池成首选

光伏汽车走向主流,BC电池成首选

近日,国际能源署光伏电力系统计划(IEA-PVPS)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探讨了乘用车+光伏(VIPV)从小众走向主流产品一些关键的技术因素。该机构调研了110位专家对于汽车光伏的观点,这些专家来自光伏研究、光伏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多种领域。

光伏汽车光伏制造IPV
2024-04-08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压力逐渐增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2024年哪些光伏企业最有可能“撑不住”?本文将深入剖析行业现状,揭示那些可能面临困境的企业及其背后的原因。一、技术落后,

光伏企业光伏技术创新
2024-04-16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4家光伏企业被撤销资格!工信部公布《光伏制造规范》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