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兆能启动全国代理商方案 助推全球经销体系建设

发表于:2016-05-25 08:29: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SNEC光伏展上海兆能领跑新一轮行业发展潮流

2016年5月24日至26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光伏行业展会SNEC如期举行。光伏行业领导者上海兆能携其1-40KW全系列逆变器盛装亮相。

5月24日14:00,上海兆能在SNEC展E6-335展台隆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全国代理商招商大会!展会上,上海兆能与特邀嘉宾、媒体朋友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规划。

上海兆能自2010年成立以来,砥砺前行,凭借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据悉,截至2015年销售额突破1.6亿,产品销售累计超过200000台,部分国家市场占有率高达30%,逐步建立全球代理商体系!

前瞻性战略决策,奠定全球化营销服务体系基石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上海兆能总经理郑洪涛博士致欢迎辞,郑博士对现场的客户及媒体朋友予以诚挚的问候,由此掀开了新闻发布会的序幕。

随后,营销总监曹斌先生对上海兆能6年的发展历程、产品理念、全球布局以及服务等做了全面的阐述。据介绍,自上海兆能成立以来,产品先后出口至26个国家,并在英国、北欧、澳洲、荷比卢、亚太地区设立五个服务中心及仓库;同时,上海兆能更重视国内市场的开拓与维护,成立江西分公司,并在多个省份设立办事处、服务点,荣获国内首批光伏逆变器“领跑者”称号。

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曹斌总监代表公司高层对上海兆能未来的战略规划做了详细的表述。上海兆能的高层以前瞻性的眼光准确定位市场,引领行业潮流。据透露,在未来两年多的时间里,上海兆能将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同时进军台湾、美国市场,为进一步完善上海兆能全球化服务体系奠定基石。 


制定国内代理商管理方案,助推经销体系建设

为了响应国家光伏扶贫政策,推动分布式光伏项目落地,发布会现场,上海兆能商务副总经理许嘉旻先生分别从兆能自身角度和代理商角度做了详细的表述。于上海兆能而言,招代理商是中国光伏市场和兆能自身深度发展的产物;于代理商而言,上海兆能成功的海外代理商合作经验以及合理的资源分配、价格体系等无疑成为业内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亮点。

在基于上海兆能和代理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之上,许嘉旻副总对上海兆能的代理商管理制度进行讲解,公布了全国、区域、省级、地级代理商标准,旨在通过不同级别的代理商设计,打造多维度的销售网络,建立完善的全球代理商经销体系。 

 

许嘉旻副总经理的发言一度将发布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获得了代理商和嘉宾的一致认同。新闻发布会最后,上海兆能向全球第一批代理商颁发代理商授权证书!

 

产品全面升级将进军美国市场

此次SNEC展会上,上海兆能除启动全国代理商招商方案,同时展出了1-40KW全系列逆变器产品,包含SGN1300-5400TL单相机,TRB4000-010KTL三相机,TRN010-025KTL三相机,TRM030-033KTL三相机及SGS-US系列。

作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光伏市场之一,太阳能光伏发电在美国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为进入美国市场,上海兆能为其量身打造了SGS-US系列。其体积更小、性能更强、更集成并能支持更高的电压!最大效率可达98.1%,CEC效率97.6%。较宽的直流电压输入范围,广泛兼容各种类型太阳能组件,性价比极高。采用NEMA 4X设计,可用于户外或者户内安装。电网模式和PV输入模式均可自动判断,更智能。同时配备RS485、以太网、WIFI、GPRS等多种可选通讯方式,更便捷。


SNEC光伏展仍在顺利进行。此次展会承袭以往特色,旨在搭建一个光伏行业开放的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整个光伏行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有续发展。这也是上海兆能所为之努力的方向!六年来,上海兆能不断提升品质管理,精确的市场定位、勤奋的市场开拓、创造性的产品更新,终成行业“领跑者“地位!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