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福岛县和枥木县百万光伏电站启动,在高尔夫球场和采石场旧址建设

来源:日经BP社发布时间:2016-01-07 00:01:33作者:金子宪治

夏普与芙蓉综合租赁公司12月28日宣布,在福岛县和枥木县建设的百万光伏电站开始了商业运转。两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Crystal Clear Sola为运营商。

“南相马小高光伏电站”  (出处:夏普)

两座电站分别为福岛县南相马市小高区的“南相马小高光伏电站”和枥木县盐谷郡盐谷町的“夏普盐谷第二光伏电站”。两座电站从开发到设计、施工、运转维护和管理,均是由Crystal Clear Sola委托夏普进行的。

“南相马小高光伏电站”是在个人所有的高尔夫球场旧址建设的。太阳能电池板的装机容量约为2.7MW,年间预测发电量约为291万kWh。换算成普通家庭的年用电量,相当于约808户家庭。设置了1万0776张夏普制造的单晶硅型电池板(255W/张)。光伏逆变器(PCS)采用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TMEIC)的产品(665kW机型、2台,660kW机型、1台)。

“夏普盐谷第二光伏电站”利用了盐谷町所有的采石场旧址。太阳能电池板的装机容量约为1.6MW,年间预测发电量约为171万kWh。大约相当于475户普通家庭的年用电量。设置了6456张夏普制造的多晶硅型电池板(255W/张),架台也由夏普制造。PCS采用TMEIC的产品(665kW机型、2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福岛县和枥木县百万光伏电站启动,在高尔夫球场和采石场旧址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