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合肥肥东县经委开展光伏可利用资源调查

下一篇:可给手机和平板充电的全新太阳能电池板

分享

上网电价提议逼死英国多数光伏企业

发表于:2015-10-28 09:20:34    

来源:OFweek

英国全国专业检查员和测试人员协会(NAPIT)表示,目前正在讨论中的上网电价提议对多达70%的太阳能光伏企业造成了很大威胁。

上网电价协商会于上周结束。能源与气候变化部目前正在审查为本该于去年12月初商定的决议所提交的证据。

但是,根据NAPIT关于太阳能项目安装的一项调查所显示的结果表示,70%的调查对象表示该措施将对他们的经济稳定造成影响。

大约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彻底离开这个行业;而另外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该变更能大量降低预测安装量。

NAPIT主席弗兰克伯蒂指出:“根据收到的反馈表明,政府的这种举措即将毁掉太阳能光伏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同时还包括数以千计不仅依赖安装而且还包括维护以及修理这种有价值能源的勤奋工作的人们的生计。”

“由于缺乏政府支持,该提议将会对任对该可再生能源有信心的企业以及个人造成负面影响;同时可能会对这个自负盈亏的行业造成破坏性后果。”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