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可给手机和平板充电的全新太阳能电池板

发表于:2015-10-28 09:21:11     来源:腾讯数码

由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不断发展,大多数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所到之处都会有充电设备。但事实并不是如此,有数据显示世界上五分之一的人口仍然生活在没有基本生活设施保障的环境中。而再这样的环境里,更不要提可以享受各种电力设施所带来的便利了。但更为讽刺的是,这些没有基本生活设施保障的环境中,往往有网络。这样一来,各种智能设备用户一旦到了这样的地区,难过指数必然爆表。

现在,松下决定要解决这个问题。日前松下爱乐普推出了“太阳能电池板”设备,可以通过太阳能发电并且存储,为缺电地区提供足够的照明以及可以随时为智能设备充电。

这次松下爱乐普推出的太阳能存储设备共有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一块功率为15W的太阳能面板。此次的太阳能电池板中电池的部分采用了镍金属氢化物,经久耐用,寿命可长达5年,并且每次只需要五小时就可以充满电。

这款松下爱乐普太阳能电池板配有USB接口,这也就意味着可以直接使用电池板为各种智能设备充电。据悉,这次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1.5W的LED灯泡和5W的管状LED灯提供电源。并且官方消息显示,视周围的供电环境而定,电灯的供电时间可达到5-24小时不等。

虽然,这次松下推出的这款松下爱乐普太阳能电池板在技术以及产品上并没有太大的创新,但其可以为各种场所(例如家庭、办公室以及商店等)提供基础照明。松下表示,此次推出的这款太阳能电池板将主攻亚洲以及非洲,预计产品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开始出货。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