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超日债”众生相:倪开禄求理解 中信建投撇责任

发表于:2014-07-17 00:00:00     来源:证券时报

昨天,“11超日债”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召开。

会议现场多数债券持有人放弃投票。投票截止时,投票箱内的投票数量屈指可数。大多债券持有人认为,此次大会的4项议题没有实质意义,他们更关心8月18日召开的债权人大会。

昨日参加大会的债券持有人及债权代理人有数十名,维护治安的保安数量则超百人。在会场,主席台与债券持有人之间还有栏杆和二十几位保安阻隔。但是即便如此,会议现场仍然非常混乱甚至发生了激烈冲突。

“超日债”众生相:倪开禄求理解 中信建投撇责任


倪开禄求理解

*ST超日董事长倪开禄昨日现身债券持有人大会。因债券持有人情绪很难掌控,所以之前很多债券持有人预计倪开禄不会参加该次大会。

和预计的一样,会议现场的债券持有人情绪激动。倪开禄刚到会场,有债券持有人就举起标语,高呼“还钱”,并开始把食品、标语牌子等东西砸向他。场面非常混乱,其中一名债券持有人失手砸到一名保安,致使其头部受伤,最后由公安出面维护秩序。

倪开禄在发言前表示,恳请债券持有人坐下来、静下心来,并希望可以尊重他。倪开禄说:“此前和债券持有人做过三次交流。在与债券持有人交流过程中,一直把债券持有人当兄弟姐妹。一直这样想,这么做,以前是,以后也是。”但是话锋一转,倪开禄又说:“至于承诺能否做到,其中有主客观原因,也有内在外在因素,最终结果是一个组合的表现。”

随后,倪开禄又解释了*ST超日以及超日债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种局面。倪开禄说:“事情往往是99%的方案已经落地,而在1%方面出现了问题。而这1%却决定了最后的结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