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有望在科特迪瓦建设五亿美元薄膜厂

发表于:2014-01-27 00:00:00     来源:PV-Tech

      根据中国政府和中国制造商汉能(Hanergy)发布的一份声明,该公司有望在科特迪瓦建设一家五亿美元的薄膜光伏厂。

       该新工厂将成为更广泛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还可以看到汉能在西非国家开发水电。

  本周早些时候,科特迪瓦总统阿拉萨内·德拉马纳·瓦塔拉(Alassane Dramane Ouattara)与汉能董事长李河君在首都阿比让会面。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总统“鼓励汉能投资科特迪瓦以建设薄膜太阳能项目和水电项目,与当地合作伙伴开拓科特迪瓦新的能源市场,并优化当地能源供应和能源结构”。

  该公司的网站还引述李河君的发言:“汉能将提高在非洲的投资,通过建设薄膜光伏组件厂和薄膜太阳能发电站,为非洲带来最先进的技术。”

  “同时通过薄膜光伏,为无电力覆盖的科特迪瓦地区供电……汉能将带动当地就业、促进产业转型和升级,同时推动科特迪瓦和非洲实现经济快速发展。”

  在2011年选举冲突结束后,该国的经济一直超过IMF的预期,连续几年接近双位数增长。其中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因于矿业享有新发现的相对稳定性。

  矿业一直是公认的宝贵的太阳能发电发展的动力,偏远地区需要大量电力。

  2012年十一月,该国的矿业和能源部长Adama Toungara表示,六年内该国电力产量将提高80%,或1.1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