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粤 水 电:关于签署《阿勒泰市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协议书》的公告

发表于:2013-12-31 00:00:00     来源:证券时报

       公告日期 2013-12-31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 2013-128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阿勒泰市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本公司于 2013 年 12 月 21 日披露了拟签署《阿勒泰市光伏太阳 能发电项目协议书》的提示性公告(详见 2013 年 12 月 21 日在《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拟签署 <阿勒泰市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协议书>的提示性公告》),现本公司与新疆维吾尔 自治区阿勒泰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阿勒泰市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协议书》,具

  体情况如下:

   一、风险提示

  (一)该协议书为合作开发协议,该协议涉及的数量是双方合作目标,实际 情况以未来实际发生为准。

  (二)该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须报新疆发改委核准,因此,协议执行的起始 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三)该光伏发电项目拟分十个年度开发,协议的签署在短期内将不会给公司带来收益,亦不会对公司2013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二、协议概况

  近日,本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阿勒泰市 政府”)签订《阿勒泰市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协议书》。双方本着诚实互信、合作 共赢及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阿勒泰市光伏太阳能发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 2013-128 ,电项目协议,计划分十个年度投资建设开发 500MW 光伏发电项目。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市人民政府。

  交易对方负责人(市长):木拉提卡开。

  办公地址:阿勒泰市团结二路 26 号。

   本公司与阿勒泰市政府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2012 年度本公司未承接阿勒泰市政府的项目。

  (三)阿勒泰市政府信用状况良好,履约能力有保证。

  四、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阿勒泰市光伏太阳能发电项目。

  2.项目规模:计划分十个年度投资建设开发 50OMW 光伏发电项目。

   3.项目投资:项目投资总额约为 55 亿元,每两期 5.5 亿元,全部由本公司

  以自有资金投入。

  4.项目开发:本公司在阿勒泰市政府的支持和配合下,针对阿勒泰市政府辖 区“640 台地”区域内,东至北阿高速公路、西至西水东引大渠道、南至台地边 缘的光能资源进行开发和光伏发电站的建设(具体位置、范围、面积根据规划图及 实际勘测确定)。

  (二)阿勒泰市政府权利和义务

  1.阿勒泰市政府同意本公司在阿勒泰市投资该项目。

  2.阿勒泰市政府积极协助本公司办理相关项目投资手续,提供政策范围内的优惠条件。

   3.阿勒泰市政府有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本公司项目建设进行监督检查, 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

   2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 2013-128

  (三)本公司权利和义务

  1.本公司将利用先进的光伏发电技术,在光伏发电场内进行光能资源普查、 光伏发电场开发建设。

  2.本公司将负责可研报告、环评报告、接入系统设计、各种资源论证等支持 性文件的编制工作,负责项目报批和入网协调等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

  3. 本公司依法实施建设、经营、管理,依法办理草场补偿等相关手续,加强生态保护。

  4.项目开发建设计划:

  (1)在该协议生效后, 2014 年计划完成第一、二期光伏项目开发建设。

(2)在第一、二期光伏项目成功完成的基础上,第三期至第二十期光伏项 目将逐年依次进行开发建设。

(四)甲乙双方约定每期光伏项目用地 1050 亩,总计用地 21000 亩。本公 司通过土地划拨的方式获得光伏发电场开发建设项目用地,本公司依法办理用地 手续。

  (五)本公司在阿勒泰市投资此项目期间,未经阿勒泰市政府同意,不得转让或将土地挪作他用,否则阿勒泰市政府有权收回土地。

  (六)项目保证

  本公司将在阿勒泰市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

  (七)违约责任

  1.阿勒泰市政府在本公司未按协议约定履行协议时,有权终止一切项目活 动,依法处理本公司投资形成的一切资产,本公司应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 失。

  2.本公司依法取得项目后,因阿勒泰市政府原因造成该协议无法履行,阿勒泰市政府承担相应的经济损失。

  3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 2013-128

   3.甲乙双方在该协议履行中如有违约行为,双方可以协商解决,协商不一致时,可到协议履行地人民法院诉讼。

  (八)该协议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一)该协议的签署将不会对公司 2013 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二)协议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协议 而对阿勒泰市政府形成依赖。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司将根据该项目每期的具体情况,做好每期的可行性研究,履行相关的审批程序,并进行完整的信息披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协议履行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