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极星编辑推荐(二十八):十大组件封装边框企业

发表于:2013-12-30 10:11:46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电池封装边框是指光伏太阳能电池板组件用铝合金型材固定框架。铝边框因为太阳能光伏组件要保证25年左右的户外使用寿命,所以太阳能光伏组件所使用的铝边框要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耐腐蚀等性能。一般太阳能光伏组件所使用的边框分为阳极氧化、喷砂氧化和电泳氧化三种。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已知销售商数量(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国内前十名光伏组件边框企业,仅供参考。

1、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电力投资、运营、总包及光伏配件一站式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2006年3月,坐落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2011年8月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

从铝型材的铸造,到太阳能电池铝边框的深加工,从EVA胶膜、光伏支架系统、光伏专用接线盒等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到光伏太阳能电站的投资建设,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优质、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坚持“科技领先、以贡献者为本”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依托产学研合作、无锡市院士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开展技术的实用性研究和前瞻性开发。凭借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公司被江苏省商务厅认定为“江苏省重点发展和培育的国际知名品牌”。

爱康人坚信:在节能环保的时代大背景下,有信心也有能力同同行者一起继续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呵护这绿荫葱葱的地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