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极星编辑推荐(七):十大光伏监控企业

发表于:2013-11-20 09:06:27    

索比光伏网讯:在国内很多企业都还在学习如何设计光伏并网电站、如何进行系统调试的时候,国外已经悄然开始了光伏售后体系的建立,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光伏电站如何管理上实现了突破。从最初的电站巡检到后期的光伏局域网监控,再到后来开始推广的光伏网络监控系统设立,这使得国外光伏电站的管理实现了真正的远程管理。

光伏网络监控管理系统的发展,不但解决了光伏电站的售后管理问题,也让人们对于光伏发电的认识快速地进行了提高,认识到光伏发电的特点,同时对于光伏产品的创新和技术的进步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由于光伏监控技术在光伏系统前期成本中起到的影响相对较低,所以在市场上一直被忽视。再加上缺乏全球性全面的市场调研,许多厂商甚至是市场领导者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判断这一市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已知销售商数量(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国内前十名光伏监控企业,仅供参考。

1、上海淘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淘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光伏监控系统提供商,由专业光伏逆变器技术人员和专业网络监控研发团队共同组建而成的,主要服务于全球各大逆变器生产企业、光伏电站运营商、光伏电站售后服务商和光伏系统集成商。

公司项目研发负责人的开发经验达到20年,光伏数据采集器内置嵌入TK式操作系统由TAOKE研发人员采用汇编语言自行编写,完全针对光伏监控应用特性开发,适应性强,可覆盖各类光伏相关设备,运行速度和稳定性居于世界领先水平。

绿色电力网监控平台由专业软件团队完成,核心架构师具有10年以上的大型网站平台和数据中心构建经验,资深软件工程师具有5年以上运用各种开发语言开发各种应用平台的经验,可以满足客户各类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