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非洲太阳能发电潜力前十国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3-11-20 09:12:00

日前,有研究机构对非洲54个国家的太阳能市场潜力和相对吸引力进行了对比分析。考虑项包括:宏观环境、市场准入、国家能源政策、可再生能源的增长潜能和基础设施条件等。

根据调查,这份名为《非洲太阳能潜能》的研究报告显示全非洲最有吸引力的前十个国家分别是:南非、埃塞俄比亚、塞拉利昂、摩洛哥、苏丹、埃及、莫桑比克、厄立特里亚、肯尼亚和赞比亚。

就在11月,非洲最大的光伏电站正式并网。这个由挪威ScatecSolar公司建设的75MW大型光伏电站就坐落在最具有太阳能潜力的南非。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超500亿元!2023年美国可转让税收抵免交易活跃

超500亿元!2023年美国可转让税收抵免交易活跃

预计2024年美国国内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市场将进一步增长,因为去年的交易是在美国财政部于6月发布可转让性指导意见后才开始的,而2023年该市场已增至传统税收权益市场的三分之一,预计将达到230亿美元。

清洁能源太阳能市场
2024-01-26
成本低于PERC,TOPCon技术将占据主导地位

成本低于PERC,TOPCon技术将占据主导地位

2月24日由索比海外主办的2023年全球太阳能市场展望网络研讨会邀请了英国咨询公司Exawatt的太阳能专家,来讨论全球太阳能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展望。

太阳能市场组件TOPCon
2023-02-28
Mercom:2022 年上半年全球太阳能行业风险投资增长125%

Mercom:2022 年上半年全球太阳能行业风险投资增长125%

7月13日,全球能源咨询机构Mercom Capital Group发布《2022 年太阳能行业上半年的企业融资总额》,根据报告,上半年由于新项目数量下降(尤其是在第二季度),2022 年前 50% 的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商业融资同比下降了 11%。

光伏融资太阳能市场
2022-07-25
“飙升”40%以上!离网太阳能投资突破4.5亿美元!

“飙升”40%以上!离网太阳能投资突破4.5亿美元!

根据全球离网照明协会(GOGLA)的最新报告,2021年,离网太阳能行业的投资创下了4.5亿美元的记录。这一行业在疫情后出现了恢复性增长。继达到3亿美元大关后,投资又飙升了40%以上。

离网太阳能太阳能市场离网项目
2022-06-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非洲太阳能发电潜力前十国名单出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