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本降低减排目标 或将下调光伏FIT

发表于:2013-11-18 07:25:46     来源:solarF
IHS分析师称:日本政府减少气候变化承诺将影响三月份的FIT补贴。日本将在未来四个月之内修改其光伏补贴。

今天宣布日本政府打算减少气候变化成活将会给日本政府三月份再评估该国的的FIT附加上了某种色彩。

IHS高级太阳能市场研究高级主管表示:尽管他们还是看涨日本太阳能市场,但是今天早上日本在华沙的声明意味着四个月之后,日本的FIT可能将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我是推测的,气候变化和光伏FIT这两者间没有直接联系。但是很自然的预测就是:如果一个国家降低了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这个国家也将减少该国太阳能光伏的应用。

我预计日本将在三月份再次调整补贴上限,并且对温室气体排放政策进行任何修改都将对太阳能补贴产生消极影响,并进一步减少光伏补贴。

关于日本将要减少太阳能补贴及关停居民光伏项目的消极新闻已经传出有一段时间了。

依然看涨日本光伏市场


但是我们还是看涨日本光伏市场,该市场将是今年世界第二大光伏市场。首先,根据今年四季度判断,明年将是个需求旺盛之年。我们可以十分肯定的预计日本将是世界五大光伏市场之一。即使日本下调了光伏补贴,其补贴度还是很高的。

由于日本在华沙19届气候变化会议上表示两年前在福岛核事故之后,日本关停了核电站,因此日本将降低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日本随即成为头条新闻批评的对象。

路透社今天报道:日本环境部长表示,由于日本目前一个反应堆都没有运行,减低温室气体排放目标是不可避免的。

温室气体排放还在增加

路透社报道称:日本在福岛核电站事故之前核能提供了26%的能源,将会制定到2020年在2005年排放的基础上减少3.8%。
日本环境部不能确认日本政府修改目标的详细内同。

降低太阳能FIT将对整个世界太阳能行业产生影响,.由于全球各个供应阶段的太阳能公司都竞相争取一分由日本首相制定的慷慨的太阳能补贴而发展起来的日本太阳能市场。

截至发稿时,中国保利协鑫、日本薄膜商SolarFrontier、德国逆变器制造商SMA尚未对此事进行评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