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创意产品:新型太阳能环保果皮箱(图)

发表于:2013-11-06 14:53:38    

索比光伏网讯:鞍山市二一九公园西侧园林路又多了一道景观——一批新型太阳能环保果皮箱亮相。


二一九公园西侧园林路上的新型果皮箱

“这种果皮箱要比原来的结实耐用。”陪同记者进行查看的环卫处工作人员说。记者看到,这些果皮箱整体为灰白色,由四部分构成,底部基座往上为果皮箱,再往上是灯箱,最上部为太阳能板,太阳能板呈35°角倾斜。

果皮箱内有两个圆桶,一个容纳可回收物,另一个容纳不可回收物,两侧上方有开口。灯箱为高度透明有机玻璃材质,可两面使用,内有节能环保的LED灯。整个箱体高2.2米,宽1.2米。

这种新型太阳能环保果皮箱是2011年鞍山市政府在珠三角招商活动中引进的,由辽宁一家公司负责安装。厂商项目负责人李大智介绍,太阳能环保果皮箱与以往的果皮箱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太阳能应用。如果天气晴朗,阳光充足,一次完整吸能可以满足三天的灯箱电能供应。这种新型果皮箱主要有两个功能:一是照明功能,避免了晚上扔垃圾时看不清;二是宣传功能,可以利用太阳能灯箱对政府重点工作、公益事业进行宣传。

鞍山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相关人员说,这批新型太阳能环保果皮箱是不需要政府投资的,日常维护等也由厂商负责,环卫处首次选用40个太阳能环保果皮箱做试点。

“这种果皮箱看上去美观了。”负责园林路二一九路至千山路段的环卫工人赵师傅说,途经此处的很多市民对新投入的太阳能环保果皮箱也都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