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盟“双反”策划者SolarWorld遭清洗

发表于:2013-10-17 10:32:00    

SolarWorld在美国成功对抗中国进口太阳能产品获得反倾销税的中心人物,日前其美国业务总裁的职位被取代。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阿斯贝克(Frank Asbeck)在本周初向美国员工致函一封电子邮件表示,戈登˙布林瑟(Gorden Brinser)不再负责美国业务。尽管Greentech Media公布该消息并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封信的核实副本,但是该公司日前尚未正式公布。

高管洗牌包括美国业务首席财务官布伦特˙詹森(Brent Jensen)放弃其职位,同时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凯文˙基尔凯利(Kevin Kilkelly)日前离开该公司。

这些举动在进一步重组SolarWorld美国业务的背景下进行,阿斯贝克告知员工,加州Camarillo的商业运营将被合并到其俄勒冈州制造业务中。

SolarWorld美国业务副总裁Mukesh Dulani将接替布林瑟,担任联合公司的总裁。

美国高管团队还将包括Gordon Bittig担任财务执行副总裁、阿德斯˙约翰逊(Ardes Johnson)担任销售和营销副总裁、Garry Star担任供应链管理副总裁以及Steve Pecis担任运营总监。

阿斯贝克在信中表示,尽管进一步细节尚未提供,但是布林瑟与詹森被邀请留在公司内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