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社会住房和学生公寓光伏项目夺走Intersolar北美奖项

发表于:2013-07-11 09:50:00    

本周二,为期三天的Intersolar北美贸易展在旧金山拉开帷幕并为北美三个光伏项目颁发了Intersolar北美奖,FreeHotWater、MRIGlobal和TrinaSolar都榜上有名。该奖项旨在奖励里程碑式的光伏项目和生产技术。

在生动活泼的颁奖典礼上,SPV市场研究创始人PaulaMints热情洋溢的讲话点燃了人们对太阳能的热情,"哪个行业你可以工作而且做到最好?哪个行业最具创新能力而且已经持续创新40年?哪个行业承诺解决我们当下最大的问题之一?"毫无疑问,这三个问题的答案都是"太阳能",当时的现场反应非常热烈。

Mints表示,所有太阳能项目表现都很出色。

FreeHotWater凭借其旧金山第十五大街的太阳能热发电和光伏项目摘得桂冠。该项目为旧金山的学生公寓配备了太阳能热水系统和一个光伏列阵。FreeHotWater代表在领奖时表示,"该项目的亮点不仅在于环保,还在于其缩减了成本并按时按预算完成,完全可以与传统系统一争高低。"

MRIGlobal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太阳能技术加速发展中心(SolarTAC)成为获得该奖项的第二个光伏项目。该技术中心在其测试和安装设施中采用了独特的太阳能创新和开发方法。Intersolar北美奖项评委称SolarTAC为世界一流的研发机构。

SolarTAC是在私营企业、政府和研究机构三方合作下建成的,可进行浓缩光伏太阳能发电技术、热式太阳能、光伏和电网连接技术的研究、测试和演示。它产生的数据可以引起决策者和投资者对各种技术的兴趣,从而大量吸引投资。

Mints声称,最后一个获得该奖项的光伏项目是光伏真谛的代表。"它击中了人心、大脑和钱包,是太阳能项目最杰出的代表。"

TrinaSolar因其公园别墅太阳能项目其夺走了最后一个奖项。该项目安装了2000个TrinaSolar太阳能板容量达464kW,涉及144套社会住房,并且可为住户们节省70%的电费。虚拟净计量作为安装项目的一部分还可允许电能在这些建筑中共享。

TrinaSolar美国代表在领奖时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类似的项目需求。我们也会继续开发更多的社会住户光伏项目。"

(Shirley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