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板块:强势股纷纷大跌 创业板延续调整

发表于:2013-06-04 08:53:00    

今年以来涨幅最大的创业板个股掌趣科技(行情,资金,股吧,问诊)昨天跌停,创业板指数连续跌破5日、10日均线,中小板也先后跌破5日、10日均线,上证指数跌破2300点大关。在5月下旬两次“狼来了”之后,这一次,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行情是不是真的要偃旗息鼓了?

尽管利好消息公布,但昨天复牌的掌趣科技开盘便大跌,午后被封死在跌停板。成交龙虎榜显示,昨天有3家机构卖出近7400万元,5月20日、21日大笔买入的国泰君安交易单元(227002)卖出3178万元,但同时也有两家机构买入3000多万元。

“掌趣科技已经跌停,是不是创业板开始大跌的信号?明天会不会是小盘股的‘黑色星期二’?手头持有一点涨幅不大的中小板个股要不要减持?”网友“游在余杭塘河”问。

“强势品种如光线传媒(行情,资金,股吧,问诊)、聚飞光电(行情,资金,股吧,问诊)等在前期已经开始调整了,今日强势板块整体调整较为明显,掌趣科技只是其中之一,所以对于前期涨幅巨大的品种应注意回避。创业板的调整短线还会延续。”钱哥理财专家、宏源证券(行情,资金,股吧,问诊)投资顾问李青表示,“创业板涨了这么长时间,目前调整也属正常,后市只要不破千点,还是属于正常短线回调。”

“创业板短期是头部,中期还得看他们。”长城证券杭州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林毅也这样认为,“我的观点是,创业板行情结束则本轮行情结束。目前看创业板指数还属于短线正常回调,当然还需要后市演绎变化再作判断。”

“6月份的市场机会会不会如同5月那样层出不穷?”网友“h19690314”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