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比利时众议长:欧盟应重新考量其对华光伏征税案

发表于:2013-05-23 16:07:42     来源:新华网
5月22日,正在北京进行访问的比利时众议长、法语社会党前副主席弗拉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盟对华光伏征税案并未得到所有成员国认可,欧盟应审时度势,重新考虑这一议案。

        弗拉奥认为,欧洲多国正在经历债务危机,欧盟应和其贸易伙伴一起,共同寻找一种“平衡的”解决危机的办法,但是这种办法不会在“脱缰的极度自由主义”中、也不会在“盲目的贸易保护主义”里找到。

        “欧洲不应该根据某些产品的来源或产地采取选择性策略。”弗拉奥强调。

        他认为,欧盟和其贸易伙伴有必要进行对话,以便制定有利于各方的长期政策。

        在评价中比关系时,弗拉奥说,两国关系长期良好,高层交往频繁。他本人就曾多次以不同身份访华,见证了双边关系的长期友好发展。

        他认为,比中两国应该巩固、扩大传统合作领域,同时也应该积极开展教育、科研、旅游、环境、水净化、新能源等新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务实合作。

        弗拉奥应中国共产党邀请,于5月18日至22日访华。这是他2010年当选比利时众议长以来,首次以议长身份访华。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