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克萨斯新建住宅有望迎来太阳能系统新法案

发表于:2013-02-20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拟议的立法,德克萨斯州房屋建造商将有义务向客户提供在新建住宅安装太阳能系统的选择。

两项法案,SB 304和SB 305,于本月初由参议员何塞·罗德里格斯(José Rodriguez)提交,旨在提升该州太阳能的安装量。

根据SB 304法案,德克斯萨的住宅建筑商将有义务为房屋购买者提供在自己家中安装太阳能系统的选择,以用于“加热冷却或电力生产”。然而,购房者并非必须答应。

正如拟议法案中的表述,其将仅适用于“在一小块土地建设一个新建住宅,这块其中包含超过五十个分区,在这些分区上建筑商已建立或正建设新建家园的合约”。

根据SB 305法案,某些太阳能系统将被免除销售税,为采用太阳能提供进一步补贴。在拟议的法案中,其表示:“对于安装在零售客户端的太阳能设备的销售、使用或安装豁免本章征收的税。”

参议员何塞·罗德里格斯的办公室送往PV-Tech的一份声明,解释了参议员提出此项拟议法案的原因:“这两项法案的重点是支持太阳能的发展。通过给予消费者一个选择,以及一项补贴,我们将在多个方面获益。由于建筑商和客户对于太阳能的需求提高,此项技术将得到更快发展;其会具有环保、经济和供应方面的影响。清洁能源将有助于人们降低其账单,并具有缓解电网季节性压力的潜力,而且有助于建立新的产业,拥有太多意义,因此要继续并给予支持。”

办公室还证实,其将致力于在五月通过立法,此后预计将迎来两项法案的决策。如果获得批准,两项法案将于2013年九月一日生效。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