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光伏完善太阳能电池片新材料试验流程建立可靠性试验机制

发表于:2013-02-0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由力诺光伏品质中心QE部门组织的电池可靠性试验会议在电池二厂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使电池可靠性试验规范化和职责明确化,进一步完善了电池量产监控的各个环节。

首先,明确了新材料试验流程,对新材料导入时,所需的试验项目、试验片的数量和频次有了明确的规定,从前端规避了新材料引入所造成的质量风险,从源头保证了电池片的质量。

其次,对不合格试验项目改进后的试验进行了加倍量(如:原测试2片,现测试4片)测试试验,试验合格后方可进行后续的试验,此加严检验,最大程度的规避了抽检试验风险。

第三,建立了电池量产的可靠性试验监控机制,对量产产出的电池片进行电极附着力、背场附着力、电极拉焊力、水煮试验、EVA拉力试验及减反射膜附着力等试验,上述试验项目及条件较同行业标杆企业如晶澳、茂迪及新日光等更全面、更严格,其全面性和严格性可及时发现异常问题,保证出货产品品质,为客户把好质量关。

会后签署并发行了《电池可靠性试验规范》,进一步规范了电池片生产质量监督体系,同时体现了力诺光伏重视产品质量把控和不断努力提升自我的意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