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小功率并网逆变器通过澳大利亚SAA认证

发表于:2012-12-18 11:39:16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TBEA-GC-5KTL/4KTL/3KTL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测试,获得澳大利亚SAA认证证书,顺利取得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通行证。

澳大利亚作为国际重要的光伏市场,太阳能光伏市场潜力巨大,对光伏产品的准入检测也十分严格。只有经过SAA认证的产品,才可进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进行销售。本次测试由SAA协约测试机构莱茵TUV检测中心进行,经过严格的测试,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要求,并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

此次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小功率并网逆变器继CGC金太阳认证、VDE认证等之后获得的又一国际权威认证。澳大利亚SAA认证的顺利通过再次体现出新能源公司逆变器优异的技术性能,对于提升客户的信任度和加快拓展澳大利亚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新能源公司在澳洲市场的开拓提供了坚实的平台。(王攀)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