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哈密地区领导督查光伏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度

发表于:2012-11-20 00:00:00     来源:哈密政府网

索比光伏网讯:1月16日,人大地工委主任莫合买提·纳曼,地委委员、哈密市委书记黄建昆对光伏产业园区各企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莫合买提·纳曼、黄建昆一行先后来到哈密弗光太阳能公司、中电投、大唐哈密风电等企业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就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申请进驻哈密市石城子光伏产业园区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开发的企业21 家,装机69万千瓦。已建成并网发电项目2个,装机4万千瓦;已取得自治区发改委核准项目13个,装机30万千瓦;取得自治区发改委前期“路条”项目6个,装机13 万千瓦,总投资18亿元,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11个,装机22万千瓦。

督查发现,个别企业工程项目进展缓慢,虽然倒排工期,但却没有严格执行。

莫合买提·纳曼要求各光伏企业要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认真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对不施工的企业,地区明年将进行调整,项目指挥部要加强督促力度,确保石城子光伏产业园区在年内完成30万千瓦的装机任务。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