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拓日新能:采取多方面措施应对光伏行业不景气

发表于:2011-12-02 14:23:41    

索比光伏网讯:拓日新能公司周五公开表示,公司生产的多线切割机主要为自用,尚未开始销售。

自2011年二季度开始,欧洲光伏市场遭受前所不遇的“冰冻期”,产品价格出现大幅下滑,公司业绩出现亏损。针对以上问题,拓日新能表示,公司将采取多方面措施来应对业绩下滑:

(一)加强内控管理、降低成本

1.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优化内部业务流程,提高公司各系统执行力;严格订单管理,有效压缩库存,实行原材料采购与产品销售联动机制,减少原材料价格暴涨暴跌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对各项成本、费用实行更加细致的预算管理,全面降低经营成本。

2.加强生产精细化管理力度,出台新的生产人员考核管理办法,生产全员考核与成本挂钩,管理人员及生产、技术部门定期召开成本分析会议,从生产管理各环节加强成本控制。

(二)扩展营销网络,培育新增长点

公司及时总结经验,调整销售策略。在稳定与原有重要客户的业务合作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销售量及市场占有率。同时紧密关注全球经济与新能源市场的动向,开拓新兴市场,通过对电站项目及光伏应用产品的市场挖掘,培养新的增长点,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三)研发系统建设

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营造创新氛围,在做好原有系列产品升级工作基础上,重点进行自制设备以及关键原材料的产业化实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