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推出了正公差太阳能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1-11-28 09:01:15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卢森堡/中国东营,2011年11月28日/美通社 - 亚洲/ - CNPV光伏集团,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股份有限公司,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公司今日宣布,CNPV正式向客户推出了正公差太阳能光伏组件。

CNPV,通常是基于太阳能光伏组件等级标签供应正公差光伏组件,他们原先书面承诺的是提供+/-公差的组件,这是一般的行业惯例。先前的书面承诺较实际运作有一个广泛的公差,因此被重新定位以反映其持续的承诺,为大面积组件提供增加值。

CNPV首席运营官乔德睿先生详细解释道,“由于更为严格、紧密的公差电池片挑选过程,我们的组件产品向客户提供了主要收益的三种关键因素;组件寿命的电池功率平差与日益增长的收益能力,大约2%额外功率增益的组件平差,提供发票上注明的额定功率的能力。我们致力于向这些地区及其他地区提供改进的收益确保我们可以实现这些积极的因素。现如今,我们已经打破行业标准,形成了自己的标准,所有的组件输出功率将与等级标签一致或高于等级标签,最高至3%。在+3%公差之内,我们对输出功率将进一步分离;在最大电流基础上实施子分级,确保托盘内每个组件及相邻组件在1%之内。最后,电池分选的最初分级,利用较竞争对手大的分选比率来确保每个组件的电池片与较高的公差减少量相平衡。较高的公差对功率获得以及实际应用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是客户获得收益的一个主要因素。”

针对这个特征有一种反直观的因素,有时候基于个人的观点,即数字大收益就高。对于正功率公差并非如此。一个-3%+3%公差可能有6%的浮动。利用组件1%子分级,托盘/串联内组件潜在的错配率将从6%降至1%,因而功率净效应会增加2%。

CNPV将遵循他们的发展战略,利用晶体光伏技术为资本投入者提供最大的财务收益,持续供应太阳能光伏组件。2011年11月1日正公差过程担保推出,所有CNPV生产的组件确保涵盖上述的三个积极成果。

关于CNPV

CNPV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的全资子公司为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并且还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且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我们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主页,网址为:http://www.cnpv-power.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光伏集团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
手机: +86-13656-473355,
电话: +86-546-7795555
电子邮件:chaudary@cnpv-power.com
电子邮件:ir@cnpv-power.com

信息来源: CNPV光伏集团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