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土部规划司司长董祚继率领市、县长专题研究班莅临易事特考察

发表于:2011-11-11 14:20:16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0日,由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董祚继率领的国土资源部“落实节约优先战略、促进节约集约用地”市、县长专题研究班一行70人莅临易事特,就节约用地、发展集约型经济等问题进行了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董祚继司长一行。东莞市国土资源局叶绍焜副局长、松山湖管委会赖健伟委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们一下车,就被公司行政楼门口两侧挂的“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以及“教学实习基地”等好几个牌匾吸引住,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随即给到访客人介绍起来。他说,易事特公司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UPS、EPS电源,智能化机房集成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电源及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不仅花重金建设了多个行业高端科研平台,还与清华大学等全国十几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在成立后不久,公司的“500KWp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就被国家住建部、财政部授予“国家光电建筑示范工程”,其他技术项目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公司拥有正式授权和已申请的专利达数百项,多项电源和新能源核心技术填补了国内技术领域空白。

在公司产品展厅,何思模教授给客人介绍了公司电源及新能源领域高端技术产品的性能及应用情况,并详细公司大力发展集约型经济所取得的成效。当了解到易事特在发展中每年都保持着较快的增速,并朝着百亿大企业发展时,董祚继司长十分赞叹,赞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十分有智慧,不仅将易事特很好地合理规划发展,还生产出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环保技能产品,为国家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近一半,真正做到节约用地的同时,大力发展集约型经济。(黄万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