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太阳能系统提高房价

发布时间:2011-04-26 11:31:00

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Lawrece Berkeley的最新研究成果显示,在加州,装有太阳能系统的房屋普遍要比相同的普通房屋转售价要高6.4%。

“调查显示,太阳能系统的安装能够使房价提高,”研究员兼首席研究助理Ben Lab说,“讽刺的是,就目前售房市场来看,新房的保险却要比现房的保险额度低,原因何在是我们要研究的首要问题。在与建房者的讨论中,我们推测太阳能的运用不是将房价提高了,而是将其与其他房子区别开来。开发商用大价钱不惜余力的建造住房,如果装有光伏系统的房屋相对好卖一些,他们就会投资。”

另外,保险售价要比安装成本高些。研究断定:“加州的平均价格贴水比得上房主对安装光伏系统的投资了。2001到2009年的平均价格大概达到了每瓦5美元。而且房主在卖房前也受益于电价的节省。”

在美国,大约2100MW的能够并网的太阳能电力已被投资。而1000MW的太阳能投资已使加州已经成为、并将继续稳坐国内最大的光伏投资市场的宝座,其中有90%来自住宅投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加州太阳能系统提高房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