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Roth & Rau AG借油价上升之机推进太阳能面板产销浪潮

发布时间:2008-03-18 09:08:00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突破110美元/桶,德国太阳能面板制造商Roth & Rau AG预言其产值将开始强劲反弹。
  
   Roth & Rau AG是一家为世界40%的太阳能面板提供抗反射涂层生产的公司,今年在法兰克福召开的交易会将对多晶硅(太阳能电力单元的主要材料)的短缺表示关注,Roth & Rau上个月曾预言2008年其销售收入将增加61%达到2.35亿欧元(3.67亿美元)。Bovenschen 说该预计是比较保守的。
  
   Pascal Schuler,在伯恩掌管着250亿美元的Swisscanto资产,并拥有Roth & Rau AG的股份。他说今天的太阳能设备制造商处于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机,他们拥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有限的竞争对手。
  
   全球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商可再生能源公司上个月削减其2008年的产量目标到7000吨,消减率达13%。对Roth & Rau来说,多晶硅的短缺仍然是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Bovenschen 表示。
  
   Bovenschen表示:Roth & Rau计划提高其利润,在去掉一定的利率和税收的前提下根据其收入计算利润提升的幅度,并且要去除原材料购买成本和物流成本,去年其利润下降了一个百分点达到9.5%。Landesbank Baden-Wuerttemberg's Rehmet估计2008年其利润要达到9.9%,ovenschen拒绝对此给予预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Angew: 25.5%效率!氮杂[5]螺烯衍生的半导体聚合物改善钙钛矿电池性能

Angew: 25.5%效率!氮杂[5]螺烯衍生的半导体聚合物改善钙钛矿电池性能

具有匹配能级和较高玻璃化转变温度的可溶液加工半导体聚合物的战略设计对于效率超过 25% 的热稳固 n-i-p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发展具有紧迫的重要性。在这项工作中,浙江大学王鹏等人采用直接芳基化聚合法实现了三种氮杂[5]螺旋烯衍生共聚物的高产率合成,这些共聚物具有不同的HOMO能级和优异的玻璃化转变温度。

钙钛矿电池太阳能电池
2024-02-18
BC电池每GWh节约3500万元!盛雄激光200W绿光皮秒让量产成本大幅下降

BC电池每GWh节约3500万元!盛雄激光200W绿光皮秒让量产成本大幅下降

在光伏产业陷入寒冬之际,BC电池技术如同熊熊烈火点燃了晶硅电池技术纷争的热潮。日前,行业龙头隆基绿能自主研发的背接触晶硅异质结太阳电池,利用全激光图形化可量产制程工艺,成功获得27.09%的电池转换效率,刷新了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效率的世界纪录,进一步证明了BC电池技术的巨大潜力。

BC电池技术光伏产业太阳能电池
2024-02-06
追踪钙钛矿中离子的运动以实现更好的PSC稳定性

追踪钙钛矿中离子的运动以实现更好的PSC稳定性

阿贡国家实验室(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和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最近报告了一项通过跟踪钙钛矿中离子的运动来防止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降解的努力。

太阳能电池钙钛矿
2024-02-05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由沙特国王大学领导的研究人员评估了在沙特利雅得和塔布克两座城市建设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厂的几种方案。他们发现,将集中式太阳能设施与光伏项目相结合,可以实现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配置。

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Roth & Rau AG借油价上升之机推进太阳能面板产销浪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