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印度累计光伏装机量已超75GW

下一篇:山东:重点支持能源体系绿色转型

分享

印度光伏组件产能已达41.5GW

发表于:2024-04-11 22:42:43     作者:编译 | 新睿

来源:saurenergy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最新发布的“更新的型号和制造商批准清单”(ALMM)表明,印度的光伏组件产能有所增长,达到41463MW。

与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于2024年3月22日发布的上一个ALMM清单相比,印度光伏组件的产能又增加了3.96GW。这是因为印度一些光伏组件制造商提高了产能。

其中一些新增的产能来自光伏组件制造商Premier Energy公司(1320MW)、ReNew公司(856MW)和Grew公司(1150MW)。Swelect Energy公司也将其产能从153MW增加到627MW。

其他一些新增产能来自Agarwal Renewables公司(83MW)、Contender公司(2MW)、Solberry Energies公司(56MW)、Total Solar公司(52MW)、Integrated Batteries India公司(58MW),以及AG Solar公司(53MW)。共有11家光伏组件制造商报告称,他们的光伏组件产能有所提高。

修订后的ALMM清单还首次将其最低阈值容量分为两类:一类是晶体硅光伏组件,另一类是碲化镉光伏组件。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今年3月发布了这两种光伏组件的不同参数。

3月29日,该部还发布了一份单独的通知,要求重新实施ALMM法规,以促进在印度政府资助的项目中使用国产光伏组件。这是印度光伏组件制造商长期的需求,希望能够应对进口光伏组件在印度的倾销。由于Tatas 公司3月在泰米尔纳德邦的新工厂增加了新的光伏组件产能,ALMM清单中的产能有所增长。然而,到2023年底,印度安装的光伏系统总装机容量也创造了新的记录,增加了15GW,超过了过去六年的最高记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曹宇
    全部文章:286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7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13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4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7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