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晟新能源入选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发布时间:2023-12-25 11:30:16

日前,工信部官网对拟公告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十二批)进行了公示。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从生产布局与项目设立、工艺技术、资源综合利用及能耗、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等方面对光伏制造行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旨在加强光伏行业管理,引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推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入选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须经自主申报、省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严格程序。本次成功入选,显示出各级主管部门、权威专家对华晟先进制造水平、强劲技术实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及异质结技术绿色低碳优势和广阔市场前景的充分肯定。

华晟以超高效硅异质结(HJT)太阳能硅片、电池及组件垂直一体化的研发、生产、应用为主要业务,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优性能、更佳回报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拥有行业最为先进的异质结智能化工厂和最为充沛的异质结一体化产能,并率先将双面微晶、银包铜、光转膜等新技术与工艺应用于量产,电池片量产平均效率达25.8%,组件产品已实现对450W-750W功率段的全面覆盖。

华晟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继续贯彻国务院相关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控制总量、鼓励创新、支持应用的要求,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升级,响应光伏产业发展的政策号召,坚持技术创新和品质为本,为全球市场带来更多元化、更优质的高效光伏产品,构筑更加清洁宜居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该项目群位于大理州及周边县域,全部采用华晟喜马拉雅G12-132高效异质结组件,十四五期间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GW,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容量为4GW,已完成并网发电300MW。按300MW计算,年发电量预计将达46678.6万度,相当于年减排二氧化碳约384631.66吨,年种树141031棵。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新能源基地
2024-02-06
首款异质结矩形组件亮相欧洲!华晟闪耀法国里昂

首款异质结矩形组件亮相欧洲!华晟闪耀法国里昂

2024年1月23-24日,法国智能能源系统展(Open Energies)在里昂欧洲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该国极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和交流。华晟新能源携珠峰G12R,及喜马拉雅G12、G10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电池及硅片产品重磅亮相,助力欧洲绿色能源发展,共同构建零碳未来!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
2024-01-29
共建异质结产业新生态!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第二次技术会议在华晟总部成功举办

共建异质结产业新生态!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第二次技术会议在华晟总部成功举办

1月23日,异质结技术产业化协同创新平台在华晟新能源宣城总部召开第二次技术会议。超百名平台成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就各自在异质结电池工艺、技术路线、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产业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出席会议并致辞,CTO王文静作技术报告。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1-25
晟启锡山,异彩华章 | 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晟启锡山,异彩华章 | 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正式投产!

1月21日,无锡华晟3.6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投产仪式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这是全球首个210R异质结电池厂,也是锡山区今年首个竣工投产的省级重特大项目。无锡市市长赵建军、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锡山区领导方力、顾文浩、陶波、周建伟、陆晓波,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CTO王文静、高级副总裁孙令军、副总裁梁海彬、副总裁王进、董事长特别助理刘明,理想万里晖总经理陈金元、中电二公司董事长杨良生等出席仪式。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
2024-01-22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以新促质、迎新而进。龙年伊始,常州市和高新区相继举行“新春第一会”,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天合光能再次荣获常州市特别重大贡献奖、工业五星级企业、纳税百强奖、销售规模奖,高新区特别贡献企业、“创新投入十强”企业 、“开放经济贡献十佳”企业、企业科技创新积分标兵企业等表彰,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再次荣获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高新区“卓越企业家”称号。

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制造业
2024-02-20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光伏组件“黑马”成长记

光伏组件“黑马”成长记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总和,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通威光伏制造光伏组件
2024-02-05
展会直击 | ASTRO N7奔赴法国里昂能源展

展会直击 | ASTRO N7奔赴法国里昂能源展

1月23日至24日,两年一届的法国里昂能源展(Open Energies Lyon)在里昂欧洲博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携ASTRO N7、ASTRO N7s系列最新组件产品重磅亮相,以优异性能为欧洲客户带来高效稳健的价值体验。

正泰新能光伏制造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晟新能源入选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