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户用光伏哪家强?TCL光伏科技精品来袭!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2-13 12:17:18

TCL光伏科技户用产品全新展示

阳明楼

多功能空间:免费多一层阁楼,开拓家用新场景,实现娱乐、健身、养生多功能空间交互,老少皆宜用途广。

私人花园:设计融合现代科技与东方建筑美学,打造国风特色私人空中花园。

隔热降温:多层导水系统,采用更高效的M型水槽,疏水优势显著,解决屋顶积水积雪问题。且楼阁空间具备隔热功能,实现夏季隔热降温,提升居住体验。

提升收益:增加屋顶实用面积,高效发电,增加收益。

双晖顶

不挑屋顶:支持各类斜屋顶,根据屋顶实际情况一户一定制方案。

全面覆盖:升级双坡方案,实现屋顶360°全面覆盖,实现建筑一体化效果,增加屋顶保护面积,提升美观性。

排水隔热:光伏板结合屋顶本身倾角能够达到较好的排水效果,不易漏雨,且坡式部分架空可提升上层空间的隔热效果,夏季室内温度可降低3-5℃。

双倍收益:高效利用屋顶双面发电,实现双倍收益。

和煦院

闲置利用:院落加盖电站,为闲置院落注入现代科技感,翻新陈旧装修。

多功能庭院:结合实际情况利用电站遮荫特性发展家庭农牧业,同时也可以作为家用停车场,或是娱乐喝茶的纳凉小院,用途广泛老少皆宜。

混装增收:支持1+1混装方案,如和煦院+双晖顶、和煦院+明辉顶,充分利用院子和屋顶闲置空间,增加发电面积,提升收益。

明辉顶

强劲发电:阵列式光伏使用多光伏模组,提高电能转化效率,实现更高发电收益。

安全可靠:阵列式光伏板结构简单,无复杂机械装置,更加耐用可靠,可以在各种自然灾害下正常工作,从容应对高温、寒冷、暴风雨等极端天气。

收益期长:阵列式光伏板易于维护,寿命可达30年,长于光伏电站合同期限,因此可以延长收益周期。

六大优势 安心护航

一、选材

支架采用热镀梓方管 U型钢

原材料标准均高于行业标准

二、设计

专业设计团队 深入了解需求

定制专属方案 多次上门沟通

三、安装

精准定位 还原图纸

高效导水 多层防水保障

支架方管接口满焊工艺

四、收益

屋顶租金:每年稳定养老金

经营分成:按比例获取收益

家电收益:0元享TCL家电

五、售后

运维:全区域覆盖 极速响应

客服:24小时在线 专人接线

六、信誉

42年国民品牌 值得信赖

CCTV大国品牌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近日,由TCL光伏科技投资建设的宁江山川分布式光伏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这是TCL光伏科技“光伏+”篇章的焕新一笔,拓宽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使用场景,在促进机械重工行业低碳转型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光伏碳排放
2024-03-26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数万件创新电子产品参展。

TCL光伏科技绿色能源户用光伏
2024-03-18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国网揭秘分布式光伏“五不”困局,行业痛点亟待破解!

国网揭秘分布式光伏“五不”困局,行业痛点亟待破解!

随着清洁能源的快速发展,分布式光伏以其独特的优势在能源领域崭露头角。然而,野蛮增长的后遗症也在逐步显现,2023年国网在河南河北山东做了一个调研,形成了一个内部文件,其中对分布式光伏特别是户用光伏提出了尖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4-18
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广东电网2024年3月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公示

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广东电网2024年3月并网户用光伏项目公示

2024年4月15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3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3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1929户,总规模为61.97MW,其中韶关、梅州、广州列前三。具体数据如下:原文如下:广东电

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户用光伏项目
2024-04-18
绿色能源新浪潮,户用光伏缘何向南迁移?

绿色能源新浪潮,户用光伏缘何向南迁移?

在全球绿色能源革命的浪潮中,户用光伏以其分布式、清洁高效的特性,成为推动能源结构转型的重要力量。然而,近年来一个引人瞩目的现象逐渐显现——户用光伏项目正由北向南迁移,这一现象不仅改变了光伏产业的地理分

户用光伏户用光伏南移
2024-04-16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户用光伏哪家强?TCL光伏科技精品来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