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届链博会圆满结束 通威光伏产业链受央视等多家媒体关注

发表于:2023-12-06 14:29:14     作者:霍泽宇 张雪蛟 来源:通威股份

日前,为期五天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链博会共吸引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观展人数达到15万人次,其中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的人数超过8万,真正让供应链成为国际合作的“共赢链”。据不完全统计,共签署合作协议、意向协议200多项,涉及金额1500多亿元人民币,让“掰手腕”变成“手拉手”,让世界“链”接美好未来。

全产业链 隆重亮相

作为清洁能源链的代表企业之一,通威股份携旗下光伏新能源产业链亮相。从高纯晶硅到高效电池、高效组件再到“渔光一体”智慧电站产业链,充分展示了通威在光伏新能源供应链的创新成果。

通威光伏新能源产业链亮相链博会

流量担当 C位出圈

自展会开幕首日,通威展区便获得与会嘉宾、地方代表团、相关组织机构、专业观众、采购商的持续关注,纷纷前来展台深入参观交流。

领导、嘉宾到访通威展台

专业观众、采购商参观交流

媒体聚焦 实力刷屏

展会期间,通威接受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台、中国新闻社等多家媒体采访,高频次登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纵横等重磅播报,央视新闻正直播、中国网外籍记者探馆等栏目走进通威展台,全方位、沉浸式报导通威光伏产业链的创新成果,向世界展示通威风貌,传播行业势能。

重要媒体持续聚焦通威光伏全产业链

作为链主企业,通威长期以来携手产业伙伴开展光伏供应链建设,积极助力区域绿色低碳产业建圈强链,始终重视与上下游的长远合作和共同成长,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融入供应链管理。正如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所倡导的观点——光伏行业,应该多增加“我对你环节的支持,你对我的环节的支持”,相互有所差异,有所侧重,相互成全,彼此兼顾,实际上就是最好的商业生态。通威在专注主业,将自身优势环节做专做精做强的同时,携手行业伙伴,积极推动行业分工,在各产业环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你中有我的团结共赢,为清洁能源供应链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提供澎湃动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